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卡佩罗曝斯科尔斯最后为何拒回 老臣回归有内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5月12日10:40

    搜狐体育讯 5月11日,是南非世界杯32支参赛队伍上报30人大名单的期限,其中夺标大热门英格兰队在公布大名单后,国内上下甚是热闹,这倒不是大名单上有“黑马”,除了卡佩罗陷入“代言网络游戏广告”风波外,还有利物浦老臣卡拉格自2007年宣布退出英格兰队后,再次入围30人大名单。此外,卡佩罗在媒体前公布斯科尔斯拒绝回国家队内幕也闹得沸沸扬扬,英主帅表示,曼联老将本已有心返回英格兰队,却在最后一刻拒回。

  据英国多家媒体爆料,卡佩罗在公布大名单之前,曾很自信的告诉周围的说,35岁的斯科尔斯阔别国家队六年后重新回到英格兰队,甚至曾在当地时间周一特地向斯科尔斯理性确认。但不幸的是,本已口头同意重回英格兰队的斯科尔斯突然有了变动,称要重新考虑是否回到英格兰队中,表示在卡佩罗公布英格兰30人名单前,将确认是否要征战世界杯。卡佩罗回忆,称斯科尔斯的拒招让他难以相信,让他不得不将拟好的名单再次作出修改。在大30人大名单公布之后,卡佩罗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与斯科尔斯最后沟通的细节。

  “我们尝试让他重新回到英格兰队,但他最后时刻说了不。是的,这件事情由他自己决定,但他表示更愿意在夏天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现在只能说,我们已经尽最大努力了。”卡佩罗遗憾的告诉《太阳报》,斯科尔斯因家人放弃重回英格兰队。众所周知,斯科尔斯于2004年欧洲杯后宣布退役英格兰队,当时多家媒体爆料称,“生姜头”退出主要跟队中位置有关,时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埃里克森私下表示,斯科尔斯必须要给杰拉德和兰帕德作替补。曼联老将当时愤愤不平,随后便退出英格兰队;此后埃里克森、麦克拉伦以及现任主教练卡佩罗都曾有意让斯科尔斯重返英格兰队,但最终均被拒绝。

  卡佩罗刚刚公布了30人大名单,看似豪华却藏有巨大隐患,伤病问题很可能阻止英格兰队再进一步。众所周知,鲁尼自从欧冠客场对拜仁受伤后,虽复出但一直都没能恢复最佳状态,而今卡佩罗看好的中场巴里又因伤可能无缘世界杯,除此之外费迪南德的背痛以及布里奇的拒回,后防线上也有不小的漏洞,加之问题多多的门将位置,英格兰四线都存在巨大问题,解决不好的话,别说世界杯夺冠,进四强都是问题。好消息是,利物浦多面手卡拉格重回英格兰队。

  因得不到主力位置,卡拉格一气之下于2007年宣布退出英格兰队,此后麦克拉伦和卡佩罗多次征召他,但他均拒绝。此次入围30人大名单,在英伦闹出了不小的“风波”,当然这些均是正面;目前费迪南德与格兰-约翰逊均有伤在身,布里奇则是拒绝回英格兰队,这让卡佩罗一筹莫展,如此窘境,英格兰主帅不得不拨通卡拉格的电话,用大量时间说服利物浦副队。虽然卡拉格已32岁,但本赛季在利物浦依然独当一面,加之他能够出任中后卫、左后卫、右后卫和后腰等四个位置,卡佩罗选他进入名单的意思非常明显,就是让他随时做好打后防任意一个位置。

  当然,就像卡佩罗对斯科尔斯说的那样,是否为英格兰出战由球员决定。卡格拉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了为何回归英格兰队。“几个星期前,英足总派人与我接触,当时他们称球队饱受伤病困扰,问我是否愿意重新考虑回国家队的事。”卡拉格说,“你也知道,世界杯和欧冠联赛是足球最高水平赛事,我已不再年轻,我们下赛季没有欧冠联赛,所以我希望在卡佩罗手下工作。”从卡拉格的话中不难看出,利物浦失去欧冠资格是他决定回到英格兰队的主因。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