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0-2负水原三星 中超球队亚冠全部出局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12日14:34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 谭云东)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中超“独苗”北京国安客场0比2不敌水原三星。至此,中超球队全部出局,且在与韩国球队的比赛中遭遇尴尬的“9连败”。

  本赛季亚冠联赛16进8的淘汰赛,采用单场淘汰制(小组赛第一出线的拥有主场),因此,北京国安只能客场作战。

  上半时第28分钟,水原开出角球,郎征盯人失误,莫塔为水原取得领先。下半时国安队全力反扑,但是并未改写比分,第85分钟,水原打出反击,莫塔梅开二度,最终国安0比2完败,结束本赛季亚冠之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