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兽再胜老鹰晋级决赛 卡特称离总冠军越来越近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12日17:08

  在湖人横扫爵士的同时,魔术在客场毫无悬念地以98比84再胜老鹰,总比分4比0横扫对手昂首晋级东部决赛。霍华德全场5投5中砍下13分和8个篮板,轻松统治了内线。

  在首轮季后赛中,霍华德饱受山猫砍兽战术的困扰,4场比赛居然足足被吹了22次犯规,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无法获得充分的表现机会。但在半决赛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没有了犯规麻烦的困扰,霍华德的统治力达到了恐怖的程度,四场比赛场均砍下21分、13.3个篮板和2.8次盖帽,命中率达到84.4%,完全是惊人的表现。而这个恐怖的魔兽已经开始翘首企盼在总决赛与詹姆斯再一较高下。

  全场比赛魔术外线发挥出色,全场一共命中16个三分球,而霍华德的任务也相对轻松很多,只需要管好防守和保护篮板。第三节,霍华德就连续送给约翰逊和史密斯两记火锅,阻碍了对手的进攻。而其在内线的存在,本身对于老鹰来说就是巨大的威慑力。尽管霍华德并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威力,但仍然足以统治斗志全无的老鹰,最终帮助球队大胜对手。

  半决赛4比0横扫鹰队晋级东部决赛,魔术四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25.3分,创下了NBA四场横扫记录。“大家都非常专注,真是难以置信啊,”卡特说,“我想,实现总冠军梦想的机会到来了。”

  算上昨天的比赛,魔术已经连赢14场,过去的31场比赛取得了28胜3负的惊人战绩。他们连续第二个赛季闯进东部决赛,现在将坐等骑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胜者产生。去年,魔术淘汰骑士打进总决赛,最后败在湖人脚下。“我们不是光为自己打球,我们有更远大的目标——冠军,我们应该团结起来,”霍华德说。

  “我认为,小伙子们每一晚的表现都非常棒,”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如果我们的实力更强于对手的话,一般情况下,我们就能取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