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4-0横扫爵士晋级决赛 18日上午将迎战太阳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12日17:20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4比0横扫爵士,这可能是湖人将士在季后赛前想都没想过的。在历史上,爵士队在7场4胜制的淘汰赛中还从未尝到过被横扫的滋味,但是湖人昨天在盐湖城“魔鬼主场”酣畅淋漓的111比96让这一幕上演。

  今年的湖人在首轮被季后赛新军雷霆逼得有些手忙脚乱之后,迅速调到了真正的季后赛状态,这也是他们能够4比0横扫爵士的关键,在太阳用一个4比0横扫了马刺之后,湖人也给出了最强势的回答。

  虽说爵士的打法正对湖人的胃口,给了他们在半决赛喘口气的机会,但湖人在和爵士对决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已经告诉全联盟,相比去年,现在的湖人早早地进入了卫冕。三大内线搅乱爵士,即便是在第三场内线被限制,他们也能从外线打开缺口——去年那个无所不能的湖人似乎又回来了。

  下一场,湖人将面对横扫马刺的太阳。这两队在季后赛有着很多经典往事,科比曾经有过漂亮绝杀,甚至还有一次跨越纳什的暴扣,但是那时的湖人都是最后的失败者。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次,两队的对决必定更加精彩。

  在湖人同爵士比赛结束后1个小时,NBA官方就公布了西部决赛的开赛时间。两队第一场西部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9时在洛杉矶开打,第二战时间则定在20日上午9时。剩下的比赛时间仍然待定。由于东部方面骑士跟凯尔特人打成2比2平,如果双方苦战7场的话,北京时间17日才能分出胜负。为了东西部稍作平衡,因此西部决赛的时间被定的相对较晚。

  如此长时间的休整,对于湖人来说异常宝贵,目前队中有包括科比、阿泰斯特、拜纳姆、奥多姆和香农·布朗等多名大将带伤坚持作战,武贾西奇也在养伤等待复出,一周的休息时间来的正是时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