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李永波料到王仪涵遇险情 坦言阵容不会有大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2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2日吉隆坡报道) 在今晚结束的尤伯杯八强战中,中国队以3-0战胜印度队。虽说比分跟前两场比赛相同,但王仪涵却在首场与内维尔的比赛中丢掉一局。对此,李永波早有预料。

  “赛前,我们就告诫队员要做好打落后球的准备,我们也认为打内维尔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她的世界排名也很靠前,算是比较优秀的女单选手。而且,她曾经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比赛经验有比较大的优势,而王仪涵毕竟还没有打过这么大的比赛。我们赛前就预料到,王仪涵这场比赛会遇到非常大的困难。”李永波说。

  与内维尔的比赛,王仪涵输掉了第一局,李永波认为她有些慢热,“我觉得她开局进入状态慢一点,一开始技战术发挥差一点,没有找到对手的漏洞。这在后面对印尼的比赛中会提醒她,要抓住开局。第一场比赛,开始落后的话就会很难调整,所以还是要尽快进入角色。”后两局王仪涵及时调整,连扳两局实现逆转。李永波对她整体发挥还是表示满意,评价是“打得不错”。实际上,中国队与印度队的比赛占据绝对优势。李永波说:“如果王仪涵输了,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手。赢了这场就肯定是3-0的比分了。”

  经过了小组赛两场比赛之后,中国队女单终于在八强战遭遇了第一个强敌。李永波表示,“队员还没有遇到艰苦的挑战,真正艰苦的比赛从明天开始。明天打印尼,她们也算是强队,不管单打双打都不错,明天会比前面艰苦一些。”对于这场比赛的阵容,李永波称,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不会有什么变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