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续约短道队四年尘埃落定 16日将召开发布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3日02:49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李琰续约中国短道队,早已不是秘密。昨天,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将在5月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李琰续约一事”。

  温哥华冬奥会,李琰率领中国短道女队包揽四金,今年5月李琰与冬运中心的四年合约已经到期,虽然李琰本人和冬运中心先后表态“有意续约”,但续约时间一直成谜。

  现在,李琰续约尘埃落定,冬运中心副主任兰立表示,“下一个四年,李琰肯定会继续执教中国队,中心将在5月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由于孩子与丈夫都在美国,因此家庭问题一直是李琰最为牵挂的,兰立表示,“冬运中心已经答应帮助李琰解决孩子在北京的就学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