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马竞主席直言兴奋到发抖 少帅掌声送给床单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13日07:10

    搜狐体育讯 在率领马竞夺得首届欧联杯冠军的同时,基克-弗洛雷斯也终于拿到了执教生涯第一个重量级奖杯。这名风传将在今夏下课的少帅,终于完成了马竞和自我的双重突破。“我非常激动,因为我们这一个赛季走得太艰难了。”基克-弗洛雷斯赛后说道,“我们面前摆着创造历史的机会,这种机会不可多得,我现在的心情很难用语言来描述,太完美了。”更多欧联杯新闻

  马竞球迷以狂热著称,基克-弗洛雷斯把掌声送给了床单军团的支持者们。“球迷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比平时更积极。能够让所有马竞人感到高兴,这让我无比满足。”基克继续说道,“数千名随队出征的马竞球迷只是一小部分,很高兴马德里已经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今天,马竞有足够多的理由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比赛结束后,基克-弗洛雷斯把更衣室留给了马竞球员们。“现在是属于球员们的时间,更衣室是他们的世界,他们应该尽情发泄。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既对他们心存感激,又为他们而骄傲,因为他们做到了很难做到的事情,那就是扭转整个赛季的颓势。”基克-弗洛雷斯盛赞床单军团的将士们。

  “我们遭受到了很多挫折,但这就是马竞的精神。”主席塞雷索赛后激动万分,“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兴奋到发抖。我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胜利。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去海神广场庆祝吧!”就像丰收女神广场是皇马球迷集散地一样,海神广场则是马竞球迷心中的圣殿。

  马德里大区女主席阿吉雷,同样给了马竞高度评价,尽管她是个皇马支持者。“这是一场令人无比兴奋的比赛,马竞回来了,马竞又把自己的名字篆刻到了欧洲舞台上。我要向马竞球迷表示祝贺,这么多年来他们经受了太多苦难。如果说有人配得上这个冠军的话,那就是马竞。”阿吉雷说道,“不过现在一切还没有走到终点,下周国王杯决赛中马竞会在诺坎普对阵塞维利亚,我希望他们能够再给我们带回一次欢乐。”

  西班牙体育部长利萨维斯基,在汉堡体育场亲眼见证了马竞的夺冠。“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这是马竞历史上最出色的比赛。马竞回到了属于他们的欧洲之巅,他们回到了曾经达到的高度,我们必须向马竞表示祝贺。”利萨维斯基说道,“在比赛结束后,我已经与塞雷索拥抱过了,坐满看台的马竞球迷应该得到这场胜利。”(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