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西甲欧联杯

南美双枪三连击造胜局 弗兰不要欧洲金靴要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13日07:46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作为西甲排行榜上位居第9的球队,马竞一直以后防疲软著称,中场也缺乏足够的组织能力。但床单军团的锋线,却绝对称得上世界顶级。迭戈-弗兰拿过两次欧洲金靴奖,阿奎罗则永远是各大豪门追逐的目标。富勒姆的斗志值得尊重,但南美双枪用三次连线告诉高大笨重的英格兰人,真正决定比赛的是技术而非肌肉。更多欧联杯新闻

  富勒姆大幅度收缩防线,西芒和雷耶斯能想到的就是边路传中,而这显然更利于人高马大的伦敦球队。真正能为马竞创造威胁的,是小范围内的地面配合,阿奎罗和弗兰正是其中的专家能手。若非门柱作祟,Kun早在第11分钟就将助攻乌拉圭搭档破门。阿奎罗前场抢断墨菲传球后一路前压,他的直传准确送到了弗兰的脚下,可惜前曼联射手禁区左侧的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弹出底线。

  20分钟后,马竞双枪的第二次连线变成了进球。对于身高1米72的阿奎罗而言,西芒的横传太高了点,高到Kun只能用头把球停下。阿根廷人头部一点后随球转身左脚抽射,这一动作一气呵成。尽管阿奎罗的射门没能踢正部位,但弗兰却在禁区中路插上并将球推入网窝。这的确有点歪打正着的味道,但阿奎罗停球时的个人技术和弗兰对前插时机的把握却绝对不容任何指责。

  阿松桑的头球解围失误成全了西蒙-戴维斯,但这反倒再次成全了弗兰。在半决赛出征安菲尔德时,乌拉圭人就在加时赛为马竞攻入黄金进球。今夜在第115分钟,弗兰再次成为了救世主。阿奎罗左路连续晃动后低平球传中,弗兰禁区中路右脚弹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5月19日弗兰将迎来31岁生日,但这名老枪却凭借着惊人的运动能力跑出了绝杀机会,全场比赛他的跑动距离达到了惊人的 15350米!马竞要出于降薪目的而出售弗兰?除非主席塞雷索有眼无珠。这名在去年夏天拒绝巴萨并与马竞续约的乌拉圭人,是床单军团重回欧洲之巅的最大英雄。

  弗兰被欧足联选为本场MVP,乌拉圭人赛后激动万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两个进球,毫无疑问。我已经拿过两次欧洲金靴了,欧洲金靴让我很开心,因为我用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欧冠门票。但显然今晚的进球更重要,因为我们得到了冠军。跟随马竞夺冠,这种感觉实在令人难以置信。”阿奎路则期待着成为双冠王:“自从我加盟马竞后,这里的人们就对我非常好,我期待着另一座奖杯的到来。我要把胜利献给家人和儿子,同时也献给马竞球迷,无论他们是随队出征德国还是留在马德里。”(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