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鹰王有望加盟热火助韦德 约翰逊迈阿密互生好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5月13日07:58
约翰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失望而归,韦德离开热火的欲望日渐浓烈。《迈阿密先驱报》今日曝料称,热火高层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引进“鹰王”约翰逊,以此来挽留“闪电侠”。至于约翰逊本人,似乎也对这个方案很感兴趣。

  众所周知,如果热火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没有大动作,那韦德走人是必然之举。詹姆斯当然是迈阿密人的第一目标,但从目前看热火得到“皇帝”的机会并不是很大。在此背景下,球队高层将目光瞄准了在季后赛中有出色表现的约翰逊。

  老鹰在季后赛次轮被魔术横扫,这让“鹰王”约翰逊很受打击。在谈到自己今年夏天的去向时,约翰逊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是他承认,自己渴望去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当记者问起他是否愿意与韦德搭档时,约翰逊给出了答案。

  “那当然是个不错的选择,任何人都会考虑这一点。当然我并不是说我一定就会和韦德搭档,作为一名自由球员,我会逐一审视所有合适我的球队,然后再做出最终的选择。”约翰逊说。

  从球队薪资空间的角度讲,热火的优势毋庸置疑。即便是送给韦德一份大合同,迈阿密人仍还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吸引另外的一线巨星。对此,球队总裁莱利很是自信:“几乎所有的球员都知道我们的优势,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能干些什么,我不会在7月1日之前到处去招募球星,但我对我们的前景非常乐观。”

  显然,莱利的话是说给韦德听的,后者目前正在观察球队的引援动向。两个不同的消息源均表示,热火对约翰逊很有兴趣,后者也对加盟热火充满好感。如果“鹰王”决意离开老鹰,那热火很可能是他的首选。

  此前曾经有流言称,热火对引进波什很感兴趣,太阳的小斯和爵士的布泽尔也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由于球队的薪资空间充裕,热火不排除会组建“三巨头”。

  得知爱徒和热火相互倾慕的消息后,老鹰的主帅伍德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乔是一名很优秀的自由球员,我非常渴望他能留下,但任何人都不能决定他的归属,一切都是他自己说了算。”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