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唐尧东回河南挺过下课危机 建业将引高水平外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13日08:19

  □晨报记者 陈志强上周“回沈阳调整”的建业主帅唐尧东,周一重新回到河南建业的训练基地,在上周赢得一场关键比赛之后,他的帅位也稳固了许多,建业内部人士也证实建业的换帅风波已经结束,本赛季唐尧东仍将率队征战中超。

  上赛季的黑马河南建业本赛季是双线作战,但亚冠首秀表现糟糕,尤其是客场输给了新加坡军团,让唐尧东一度心生去意;在联赛中建业队表现也是平平,老唐的去留就此成了外界关注的话题。在亚冠小组赛出局之后,这位上赛季的最佳教练曾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而建业俱乐部在保证“只要唐导愿意留下就不会换人”的同时,也在跟前国足教练福拉多进行接触。有消息说上周末福拉多就已经到了北京,只不过在建业上周联赛赢球之后,福拉多还没等到达郑州,就被建业劝回了塞尔维亚,唐尧东的帅位已经暂时稳固下来。

  据了解,这一次唐尧东已经向高层表示,同意留任。而建业俱乐部高层也承担了引援上的责任,并承诺将引进高水平外援,补充球队实力。而从接下来的赛程看,建业有望走出困境,客战科萨刚接手的陕西、主场碰南昌八一和青岛,这三场比赛都不算艰难,建业队也将这三场比赛当成了抢分之战,一位主力队员表示:“我们球队最大的特点是稳定,虽然一些球队招兵买马进了不少人,但要想赢我们,还很难。”只要挺过这三轮的考验,建业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将有显著改观,唐尧东的帅位也将彻底稳固下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