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AK47复出有点晚 1600万美元年薪等待他去证明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13日09:44

  盐湖城球迷对基里连科复出的盼望不亚于对胜利的渴望。左小腿伤势的恶化让AK 47缺席了赛季末的比赛,而球队在赛季末状态的不断回升,更让这位俄罗斯锋线悍将期待着能早日复出,他那1600万美元的年薪也等着他去证明价值。

  比赛开始后,基里连科身穿长衫运动服坐在场边,而爵士也在首节取得了阶段性领先。第一节还剩6分54秒,斯隆终于发话,C·J·迈尔斯跑回场边,这时基里连科已经脱掉长衫,准备登场。盐湖城的球迷激动得鼓着掌,期待着他的发挥。基里连科梳着发亮的分头,长时间的休息让他的身材已经有些发福,但这并不能阻碍他开场的抢眼表现。

  上场不到半分钟,基里连科就摘下了他的第一个前场篮板,然后甩给了外线的德隆。他那长长的手臂让湖人内线第一次感到领空权遭到了侵犯。德隆看到内线有了保障,抱着球开始往里冲,球被加索尔盖掉。而此时及时补位的基里连科又一次抓住了飞在空中的球,利用防守的间隙,轻松上篮得手。现场宣讲员兴奋地喊着基里连科的名字,谁也没有想到他的状态会来得这么早。

  接着,基里连科又把功力用到了防守上,一分钟后,科比的突破上篮被基里连科从后面结结实实地盖掉,湖人被迫叫了暂停。

  可毕竟是刚刚伤愈复出,基里连科此后表现平平,主帅斯隆只让他在场上打了17分钟,得到8分和6个篮板,基里连科看上去恢复得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