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合伙人爆料小皇帝铁定离队 冠军也留不住詹姆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3日10:46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昨日,据《篮圈球迷》消息,与詹姆斯一起出版新书《勒布朗的梦之队》的合伙人布兹·比斯辛格日前接受采访时,预测詹姆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离开骑士,并称这样的结局与骑士是否夺冠无关。

  不过比斯辛格并没有把话说死,表示他对此推断也没有十足把握,毕竟詹姆斯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比斯辛格说,“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我也曾亲自问过詹姆斯关于他去向的想法,他只是礼貌的笑而不答。我并不是想透露什么特别的信息,不过我的一个朋友认为詹姆斯会离开克利夫兰,不管骑士今年是否夺冠,结局都一样。”

  “他拥有超越篮球的伟大抱负,他想成为一个亿万身价的运动员,他喜欢挑战和刺激。不过他不像是会选择纽约,而带领纽约夺得总冠军的目标也是难以置信的。”比斯辛格继续说道,“我想除非纽约有他想要的东西,他才会去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