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大NBA场边星迷曝光 大腕美女云集令赛场生辉

伊娃
1/20

伊娃

2010年05月14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作为全世界竞技水准最高的篮球联盟,NBA球星们在赛场上高超技艺的展示和激情对抗令无数球迷心驰神往,但这并非NBA吸引眼球的唯一原因。除了比赛间歇美女啦啦队的性感表演,场边座位上偶尔闪现的漂亮女星和知名大腕也会让球迷们激动不已。近日美媒体就对各路明星进行了一番点评,罗列出了20大最喜欢场边座位的铁杆星迷。

  对于这些铁杆的明星球迷来说,坐在场边座位上看球赛已经成为了他们一大生活享受。比如湖人忠实拥趸、三届奥斯卡影帝尼克尔森,堪称NBA赛场上第一铁杆星迷,当然不能忘记的还有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在转投洛杉矶银河队后,“万人迷”贝克汉姆也常常带着宝贝儿子来到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比赛,成为湖人新一代星迷代表。

  凭借热播剧集《绝望主妇》红透半边天的伊娃-朗格利亚是马刺星迷的代表,在马刺AT&T中心支持丈夫托尼-帕克已经成为了她的必修课之一。在搭上奥多姆这个NBA球星亲戚后,社交名流金-卡戴珊也时常坐在湖人场边座位上搔首弄姿让摄影师恋恋不舍。好莱坞新一代美艳女王查理兹-塞隆,《明日帝国》中的邦女郎、《绝望主妇》中苏珊的扮演者泰瑞-海切尔闲暇之余也常去为湖人呐喊助威。(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