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敏感期赴巴塞罗那 称愿世界杯夺冠回乙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14日07:47

  □晨报记者 孙俊毅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1日,2008年欧锦赛金靴奖得主比利亚现身巴塞罗那。在转会巴萨谣言四起的背景下,比利亚的出现很容易让人产生遐想,但这次他不是为转会巴萨的谈判而来,而是出席阿迪达斯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和比利亚一起出席的还有梅西,两大巨星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的巴萨并肩作战。但世界杯大战在即,比利亚表示世界杯夺冠才是自己最大的梦想,假如一个半月后能随西班牙队夺得世界冠军,让他重回乙级也愿意。

  在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和比利亚展示了阿迪达斯最新对外发布的、仅重165克、堪称“史上最轻”的足球战靴。发布会之所以放在加泰罗尼亚赛道进行,寓意着这双轻便的战靴能让球员在比赛中达到最快的速度。世界杯上,这两名当红前锋都将穿上这款新战靴大展身手,梅西赞叹道,“新战靴轻得让人难以置信,穿在脚上几乎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两名巨星都期待“能在一个月后的南非世界杯上跑得更快”。

  由于比利亚即将转会巴萨的消息近几天被西班牙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所以当梅西和比利亚共同出现时,避免不了被记者追问这个敏感问题。据《每日体育报》称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想在6月离任之前给俱乐部带来最后一笔“遗产”——世界杯之前就签下比利亚,目前已经与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正式商谈转会费等细节;而《世界体育报》更披露比利亚已和巴萨草签四年。对于这些传闻,比利亚表示他也希望能在世界杯开始之前知道自己下赛季的去向,他透露将与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进行商讨,“我们将进行会面,并且讨论哪种选择才是最适合彼此的。我现在与瓦伦西亚还有四年的合同,我会跟洛伦特提我的想法和要求。”

  比利亚坦言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比他转会哪家俱乐部更重要,“世界杯是我的最高梦想,我绝对不会走神,不会因为转会问题而影响我的世界杯备战。如果西班牙队夺冠了,我甚至不在乎回去踢乙级联赛。”而世界杯的决赛对手,比利亚希望就是梅西的阿根廷队,“每次和梅西交手都要时刻保持警惕,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任何教练都希望自己的队中能有梅西这样的球员。”而梅西则对可能加盟巴萨的比利亚表示了欢迎:“比利亚是一名实力超强的巨星,他能够很好地融入巴萨。”比利亚加盟也意味着伊布很有可能离开,梅西没有顾此失彼,在向比利亚抛出橄榄枝的同时也力挺伊布,“伊布这个赛季做得很好,数据可以说明一切,他是队中重要的球员,总体而言这个赛季我们的锋线球员表现得都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