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绿城外援萨比勇将征战世界杯 球迷期待奥托回家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15日05:42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杭州诺贝尔绿城队的外援萨比勇最近成为中超红人,因为他是目前中超联赛中唯一确定将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洪都拉斯队的集训即将开始,萨比勇也将前往国家队报到,所以明天打辽宁队的比赛,可能是他世界杯前最后一次帮绿城队比赛。“现在我们还在和洪都拉斯足协沟通,希望萨比勇能够多帮我们打几场比赛。”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

  如果萨比勇离队,那么意味着已经两连胜的绿城防线将进行新的部署。“萨比勇的能力非常突出,而且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他的离开对球队肯定有影响。但足球是集体运动,少了萨比勇,我们会尽量想办法弥补的。”绿城主教练吴金贵说。

  外界传闻北京国安可能在夏天放弃奥托,绿城球迷希望奥托能够回归,真的存在这样的可能吗?鲍仲良说:“作为绿城以前的球员,我们一直在关注奥托,也听到了球迷的期待。但现在球队不是很需要这个类型的球员,我们需要像以前在国安的小马丁这样有速度的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