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杭州外援参加世界杯前有心愿 要助绿城赢三连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15日08:58

  本报讯 昨晚9点,绿城全队抵达沈阳。明天下午与辽宁之战,很可能是绿城外援萨比勇在世界杯前参加的最后一场中超比赛。萨比勇说,他希望带着三连胜,踏上他世界杯的征途。

  与此同时,正在备战世界杯的洪都拉斯队将前往德国进行最后几场热身赛。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要在17日前跟各自的国家队会合。这意味着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萨比勇将立即回杭州打点行装,飞往德国与洪都拉斯队会合。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萨比勇缺席俱乐部的三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影响不小。”

  在俱乐部与国家队的利益之间,萨比勇无法取舍,他表示“如果说下周就要出发,那么我希望后天能够帮助球队赢得一场胜利,这是我参加世界杯前最大的心愿。”

  绿城只要再拿3分,就将提前实现吴金贵世界杯前“保底11分”的目标,即使萨比勇不在,全队也可以用更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接下去的三场比赛。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