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第三日 卫冕冠军顿惨遭淘汰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5月15日16:14

  TOP147讯,"PartyPoker.net"2010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行,在第三日进行的32强赛中,卫冕冠军达伦·艾珀尔顿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德国老将奥利弗·奥特曼翻盘无缘16强;美国的罗德尼·莫里斯、德国的索斯顿·霍曼以及英国的达利·披智等选手均赢下关键一战顺利晋级。大师赛将在当地时间14日晚继续进行前3场1/8决赛。

  卫冕冠军达伦·艾珀尔顿的比赛备受关注,他在32进16的比赛开始阶段也表现得相当不错,但在以7比4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5局,最终败给德国老将奥利弗·奥特曼终止了卫冕之路。奥特曼赛后表示:“我打得相当不错,但最终赢在一点运气上,他(艾珀尔顿)曾以7比4领先但打丢了一颗2号球,这给了我上演逆转的好机会。后来我的开球很理想,虽然有些摇摆不定但我最终还是赢了下来。”奥特曼评价说,“这也许是我打过的最难的赛事,而这正是顶尖高手所渴望参与的。这届比赛有些像世界锦标赛,双败阶段我打败了一位澳大利亚选手(本·努南)而后惨败给日本的大井直幸。最后我还是打败了弗朗西斯科·巴斯塔曼迪。虽然艾珀尔顿是卫冕冠军,但9球比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下一场比赛中,奥特曼将对阵同样来自德国的索斯顿·霍曼,他对于这场世界冠军间的较量如是展望:“下场比赛我将对阵索斯顿·霍曼,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因为上次他在美国公开赛中击败了我。”

  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美国著名选手、有“火箭”之称的罗德尼·莫里斯以9比7击败了去年西班牙太阳海岸公开赛冠军得主马克·格雷(英国)。莫里斯曾在去年年底落选莫斯考尼杯美国队阵容,但在这届Matchroom举办的比赛中莫里斯在其他几位年轻选手纷纷出局的情况下扛起美国大旗杀入16强。赛后他表示:“比赛开始后我开局顺利,但他后来紧追不舍。如果没能赢下这场比赛我绝对会无比失望,肯定会有一个人很生气的。现在的签表群雄混战,没人能预测谁将取得突破。”

  英国队是今年首届世界团体锦标赛的冠军队,在两位队友倒下的同时老将达利·披智在一场德比战中击败了今年世界8号球锦标赛冠军卡尔·博伊斯。披智赛后说到,“我们都没能够稳住阵脚,只是比赛开始阶段我的几次清台让我去的了些许优势。对于所有的英国人来说签表都极其困难,所以我有些额外的压力。我拿到过世锦赛冠军,所以肯定有能力赢下这次比赛,在今年的欧巡赛和英国巡回赛中我的表现也不错。”披智告诉大家他的信心来自何处,“在本届比赛中我9比6战胜了艾弗伦·雷耶斯跻身32强,现在胜利的战车已经启动了!”

  在一场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重演中,德国的世界冠军索斯顿·霍曼以9比5再度战胜荷兰“终结者”尼尔斯·费恩。赛后费恩失望地表示:“我们打得都不错,但索斯顿的开球好一些。他自己创造了机会并最终赢得了比赛。”霍曼承认了这一点,他表示:“我在比赛中有一些很低级的失误,但我的开球一直非常有效。尼尔斯(费恩)表现非常好,有成功的跳杆,但我凭借3、4次开球清台最终拿下了比赛。”

  此外,德国老将拉尔夫·苏奎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以9比7逆转取胜越南选手Do Hoang Quan,德国的前大师赛冠军托马斯·恩格特9比6淘汰美国老将约翰尼·阿切尔。截至目前,2010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的1/16决赛已经全部结束,赛会还将在这个比赛日的晚些时候进行1/8决赛中的前三场。除了上述三位选手之外,美国的约翰·施密特、查理·威廉姆斯,世界冠军索斯顿·霍曼(德国)等十余位选手都已经获得16强资格。(TOP147记者.狸猫)

  附:2010世界花式撞球大师赛16强对阵

  拉吉·亨达尔(印度) vs 丹尼斯·奥克洛(菲律宾)

  约翰·莫拉(加拿大) vs 约翰·施密特(美国)

  拉尔夫·苏奎(德国) vs 杨汉中(印度尼西亚)

  杰森·肖(苏格兰) vs 罗伯托·戈麦兹(菲律宾)

  查理·威廉姆斯(美国) vs 大井直幸(日本)

  达利·披智(英国) vs 栗林达(日本)

  罗德尼·莫里斯(美国) vs 托马斯·恩格特(德国)

  奥利弗·奥特曼(德国) vs 索斯顿·霍曼(德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