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徐弘赛后自揽输球责任 阿里汉:天津终学会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5月15日17: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4点30分,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的角逐。在本轮首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实德队在王选宏先入一球的情况下,以1-2输给了康师傅队,遭遇了三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实德队主帅徐弘认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是注意力不够集中,输球的责任主要在主教练身上。而康师傅队主帅阿里-汉在拿下本场比赛后如释重负,他坦言,“天津康师傅队终于学会了怎样赢球。”

  阿里-汉:我对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上半时我们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能够扳回两球,能够在客场战胜大连实德队,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全队通过努力获得的。上半时我们丢的那个球非常偶然,也非常可惜。中场休息时,我对全体队员进行了鼓励,下半时我们表现出了很好的精神意志。我们一直在拼搏,一直没有放弃,在此之前我们受到了很多批评,但是今天会有一些很好的评价。经过这么多场平局之后,我们应该开始学会赢球。在此之前我始终认为,到大连的客场比赛非常困难。如果你面对一个很强的对手而且赢球的话,我是非常开心的。

  徐弘: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在下半场丢了两个球,我认为还是球员精力不集中的问题。丢的两个球都比较随意,也太容易了。作为主教练,球队已经连输了三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努力,输球的责任都在我身上,这没有问题。

  记者:詹姆斯在下半场比赛中受伤下场,他的伤病情况怎么样?

  徐弘:詹姆斯腿部被撞伤,但问题不是太大。本赛季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安贞焕也要回到韩国队打世界杯比赛,另外其他几名外援状态不是很好。由于接下来我们将面临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非常困难。

  记者:本场比赛之前,康师傅队在本赛季还没有赢球。连津之前终场哨声吹响那一瞬间,你是什么感受?

  阿里-汉:拿下这场比赛,我觉得是让球队、俱乐部和天津球迷可以长舒一口气了。

  (搜狐体育 连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