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实德1-2泰达徐弘辞职 成中超赛季本下课第二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6日02:4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前7场比赛获得6平1负的天津泰达终于迎来了本赛季首胜。昨日,天津泰达在客场2比1击败大连实德。三连败之后,大连主教练徐弘提出辞职,董事会接受请辞,助理教练柳忠长暂时接管球队。

  2008年12月15日,徐弘开始担任大连实德主教练。2009赛季获得第8名,俱乐部表示会继续给徐弘时间。在本赛季此前的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仅获得一场胜利,俱乐部也从未对其进行公开批评。昨日主场不敌天津后,徐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将承担球队近期状况不佳的全部责任,并于会后提出辞职。继朱广沪下课后,徐弘也是本赛季中超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

  与徐弘情况相反的是天津泰达主教练阿里·汉,本场比赛胜利之后,他公开向媒体索要赞扬,“我始终坚信我们会赢球,这点我本人和球队都从不怀疑。我看到了球队好的地方,我们只输了一场;但如果说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我们也只赢了一场球。”

  另外两场比赛,长春2比0胜青岛,江苏1比1平上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