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足主力阵容摆起“迷魂阵” 主场战绿城抢三分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16日08:29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已经连续四轮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辽宁宏运队将在今日下午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尽管在排名上对手仅比自己低一位,但浙江绿城最近几轮上升势头非常明显,面对这个难缠的对手,辽足赛前摆起了“迷魂阵”,在主力阵容方面,教练组一直讳莫如深。

  遭遇了上海客场的点球风波,现在的辽宁宏运队已经平静下来,“再去考虑那个点球还有什么意义,一切都得向前看,我们的重心就是周日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辽足一位主力表示。虽然上海客场之行辽足没有拿到 三分,但这场比赛也为辽足教练组提供了更多的思考空间:安德烈今年第一次首发出场,与菲利普搭档,从效果来看,达到了教练组的预期。尤其是安德烈,这位小个子前腰改打边前卫后屡屡给队友送出高质量传球,因 为体力不支,那场比赛安德烈被提前换下。

  昨日下午,辽宁宏运队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等到分组对抗时,教练组排出了并不常见的阵容:肇俊哲和杨宇搭档后腰,左边前卫是丁捷,右边前卫为安德烈,原来的主力后腰李铁在替补一方。等到了下半场,于汉超担任主力左边前卫,丁捷回到了右边,李铁也回到了主力阵容中。前场方面不断地进行着人员调整,教练组意在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充分挖掘出球队的战斗力。对于今日谁会打主力,教练组没有给出答案,“一切场上见!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