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北京站收官 邓记生登顶男子组王座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16日08:42

   早报讯 5月14日,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北京站落下帷幕。“铁杆”邓记生后来居上,以3轮总成绩220杆登顶男子组王座,这也让错失了今年上海站第一名的他如愿收获了迟到的冠军。国家队的王欣自第二轮领跑女子组后,昨天又打出了71杆的负杆成绩稳坐冠军宝座。

  男子组方面,希望赛自开赛以来一场不落的邓记生稳扎稳打,18个洞中有12洞都完成了保帕,最终本轮+4的成绩加之前两轮的出色发挥,让他以领先6杆的优势赢得冠军。女子组的冠军,不出意料地成为了国家队的囊中之物,只不过这次不是队长黎佳韵,而是换了王欣登上冠军领奖台。国家女队一如赛前外籍主教练温高力预测的那样,不仅拿下了冠军,而且7名队员都位居前列。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