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四轮不胜“黑马”之色消退 辽足主帅:期待胜利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16日09:21

  5月16日下午,辽宁足球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在联赛前3轮取得2胜1平的战绩后,辽宁队目前已是4轮不胜,“黑马”之色几近消退。本轮主场作战,辽足将士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上轮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外界并不看好辽宁队,但球队硬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两球,如果不是最后时刻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辽宁队就将如愿从客场带回象征胜利的3分。从辽宁队上一轮比赛的出场阵容来看,后腰位置上的老将李铁并没有首发,取而代之的是小将杨宇。此外,此前一直出任主力右前卫的丁捷也未先发出场,而外援安德烈与佩佩则同时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这在前几轮是不多见的。这套阵容在与申花队的较量中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让主教练马林略感无奈的是,澳大利亚籍外援克里斯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再度撞伤眉骨,他很可能因伤缺席今天辽宁队主场与绿城队一战。而在中前场,除了肇俊哲、于汉超和前锋杨旭,其他位置谁能首发出场还存在一定变数。

  今天与绿城队的比赛,主帅马林很可能在中前场的排兵布阵中再次遣出奇兵,不过无论如何调整,辽宁队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主场拿下绿城队,从而结束4轮不胜的尴尬。

  为摆脱连续不胜的窘境,辽足将士已然将上轮比赛的郁闷之情抛在脑后,队长肇俊哲表示:“现在不是讨论上轮那个点球的时候,一切争论都已没有意义,球队还要向前看。本轮主场对阵绿城队,别看对手目前的排名比我们低,但该队绝对不容忽视。本赛季绿城队的阵容比较齐整,对我们来说,这绝对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

  正如肇俊哲所言,绿城队绝非弱旅。本赛季,绿城队在引援方面频出大手笔,仅引进杜威、荣昊、汪嵩、李彦、孙吉等内援便花费1500万元,同时,绿城队还引进了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拉米雷斯,而赛季之初一度被认为是“水货”的萨比勇则入选了洪都拉斯队的世界杯参赛名单。

  展望今天与绿城队的比赛,马林表示:“联赛打到现在,各队已无太多秘密可言,但艰苦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本轮主场迎战绿城队,希望队员能够为辽沈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辽足能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