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小格因家事返澳洲 国安主帅洪元硕不惧金德铁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6日10:50

  “是的,因为家里有事情,所以小格已经返回了澳洲。”昨晚,国安训练后洪元硕证实小格将肯定缺席今晚和金德的比赛。

  昨晚7点,国安全队准时出现在工体,大家已从亚冠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训练中不乏笑声,洪元硕的思想动员起到了效果。在亚冠中失误的郎征说:“亚冠都已经过去了,想太多没用,好好准备联赛吧。”

  此役金德很可能采用铁桶阵,洪元硕对此并不担心:“破密集防守对很多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难题,国安也不例外,但我们会好好研究对手。任何球队都有弱点,国安还是要立足做好自己的准备工作,而不是找其他理由。这场比赛虽然很困难,但国安的目标仍然是拿3分。”

  小格昨天没有出现在工体,由于小格爱妻身体不适,小格已经返回澳洲。对此,洪元硕解释说:“他太太预产期是5月,身体突然不舒服,虽然球队需要他,但小格妻子这个时候更需要丈夫,所以我们放小格回国。至于他空出的位置,我们还可以通过内部挖潜的方式解决,这个时候家庭是最重要的。”

  实力上虽不如国安,但金德很有信心,主帅郝伟并不打算缴枪:“来北京之前我们组织观看了国安亚冠的比赛,给我的感觉是,国安进攻很强,但缺乏有效的得分手,后防也不是那么固若金汤。这次来到工体,我们有信心拿分,拿3分我们会很高兴,1分也能满意。”(记者郑小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