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老布“食言”派违纪球员上场 希望得到大家原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16日15:50

  老布自己“食言”了,赛前信誓旦旦不会派遣违纪球员上场的他,昨晚还是派上了陈雷、姜坤二人。对此,赛后老布有些尴尬地解释说:“我承认,我是说了谎,但我不是故意的,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

  此前因为深夜违纪外出,陈雷、姜坤等4名球员被主帅布拉泽维奇下放,后来由于球迷和投资人朱骏说情,他才勉强让4人归队。不过在出征南京之前,老布也宣布因为4人训练不系统达不到比赛要求,“因此在对江苏的比赛中,不会派他们出场。”实际上,布拉泽维奇是放了一个烟幕弹,他不但把陈雷、姜坤二人带到了南京,而且昨晚下半场先后把两人派上了场。“是的,我已经原谅他们了,所以我带他们来了,而且安排他们上场,他们是球队的重要球员。”老布赛后说。

  客观来说,老布派上二人也是无奈之举。目前的申花,中后场人员配备都存在软肋,缺了姜坤的中场对前锋支持不够,而缺了陈雷的后防线也不太稳定。此外昨晚申花有威胁的进攻不多,江苏队趁机大举反击,弄得申花门前险情不断,老布只得派上陈雷、姜坤这违纪二将缓解局面。其实不是老布不想坚持原则,而是目前的申花可用之才实在太少,在理想和现实的双重夹击之下,他只能务实地选择面对现实——能赢得一分,总比带着一场失利回上海要好。

  记者 李元春(本报南京今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