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安德烈禁区内补射献绝杀 辽宁1-0杭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5月16日16:24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4点30分,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杭州诺贝尔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辽足以1-0力克对手,终结了4轮不胜的尴尬。第18分钟,杨善平弧顶处转身射门击中门楣;第87分钟,肇俊哲点球点处背对球门头球蹭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安德烈禁区右侧补射破门。

  赛前,辽足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第8,诺贝尔绿城队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第12。辽杭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6次交锋,辽足2胜3平1负占优。但在4次中超联赛交锋中,辽足3平1负未尝胜绩。辽足近4轮2平2负,近2个主场1平1负;诺贝尔绿城队开局5轮不胜,但最近两轮取得连胜。首发阵容方面,辽足在前中后三条线各有一处变化,张小宇、李铁和迪亚拉分别顶替菲利浦、杨宇和克里斯;而诺贝尔绿城队没有任何调整。

  比赛伊始,辽足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难。开场不到2分钟,肇俊哲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汪嵩回防头球顶出禁区。2分钟后,李铁外围远射没有命中目标。第5分钟,拉米雷斯弧顶右侧左脚推射偏出左侧立柱。随后,两支球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接传球的失误都比较多。第13分钟,汪嵩左路角球传到后点,杨善平头球解围顶出底线。1分钟后,汪嵩右路角球传中,肇俊哲小禁区前点解围出禁区。

  第18分钟,安德烈前场右路边线附近任意球传中,拉米雷斯回撤到禁区内头球解围。二次进攻中,杨善平在弧顶处胸部停球后的转身射门击中门楣!1分钟后,安德烈禁区右侧任意球传中,肇俊哲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21分钟,迪亚拉本方禁区外铲倒了萨比勇,被主裁判王津出示了黄牌。1分钟后,汪嵩20米外任意球左脚传中,迪亚拉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第23分钟,安德烈右路角球传中未能形成威胁。3分钟后,杨旭禁区右侧的大力抽射被韩锋挡出。

  第33分钟,汪嵩右路角球传到后点,迪亚拉将球解围出边线。第38分钟,杨旭禁区右侧头球后蹭,安德烈小禁区前沿一脚抢射,皮球被荣昊飞身堵枪眼挡出。上半场后半阶段,比赛场面显得异常枯燥乏味,两队几乎没有任何像样的攻势。第45分钟,谢志宇右路角球低传门前被李铁破坏出底线。随后,谢志宇右路角球开到前点,肇俊哲头球破坏。补时阶段,谢志宇右路角球传中,杜威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辽足与绿城队半场战成0-0平。

  中场休息时,辽足率先做出换人调整,丁捷替下了迪亚拉。易边再战仅1分钟,巴力前场右路突破被肇俊哲铲倒,后者被黄牌警告。汪嵩前场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李铁中路头球解围。第47分钟,荣昊前场左侧禁区外的远射高出门楣。2分钟后,丁捷大禁区左角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和横梁的交界处稍稍偏出。第54分钟,巴力和汪嵩连续两脚射门均被防守队员封堵。3分钟后,谢志宇右路战术角球交给萨比勇,洪都拉斯国脚的传中球击中边网。

  第63分钟,诺贝尔绿城队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蔡楚川替下了体能透支导致抽筋的巴力。3分钟后,荣昊在弧顶前沿距离球门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打了冲天炮。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的体能下降明显,都没有创造出更多的进攻机会。第70分钟,诺贝尔绿城队继续换人,范晓冬替下了谢志宇。安德烈左路角球开出,韩锋轻松将球没收。4分钟后,拉米雷斯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

  第76分钟,吴金贵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李彦替下了唐佳庶。第87分钟,丁捷35米外任意球传入禁区,肇俊哲点球点处背对球门头球蹭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安德烈禁区右侧补射破门。辽足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3分钟后,克里斯替下了张小宇。李彦右路角球传中,杜威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补时阶段,朴乾华替下了进球功臣安德烈。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辽足以1-0战胜诺贝尔绿城队,终结了4轮不胜的尴尬。

  (搜狐体育 连友)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4-4-2):26-张鹭;17-臧海利、35-迪亚拉(10-丁捷46’)、5-杨善平、3-吴高俊;20-于汉超、33-李铁、9-肇俊哲(队长)、27-安德烈(11-朴乾华92’);18-杨旭、21-张小宇(28-克里斯90’)

  杭州诺贝尔绿城队出场阵容(4-4-1-1):1-韩锋;20-荣昊、3-吴伟超、5-杜威(队长)、23-萨比勇;33-汪嵩、19-唐佳庶(8-李彦76’)、7-谢志宇(11-范晓冬70’)、15-孙吉;32-巴力(12-蔡楚川63’);9-拉米雷斯

  黄牌:

  辽宁宏运队:35-迪亚拉21’、9-肇俊哲46’

  杭州诺贝尔绿城队:9-拉米雷斯74’

  主裁判:王津;助理裁判:阿拉木斯、韩伟;第四官员:孙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