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吴金贵语出惊人斥裁判奇怪 马林承认侥幸胜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16日17: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6日沈阳报道) 回到主场的辽足终于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凭借外援安德烈的进球1-0击败杭州绿城。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语出惊人,他表示:“今天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在比赛当中出现了很多非常奇怪的问题,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吴金贵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时候面沉似水,他点评比赛的时候表示,“今天球队比较充分的发挥了水平,我也祝贺辽宁队取得这场胜利。我们输掉比赛要寻找原因,但是客场输掉这场比赛出现了很多非常奇怪的问题,回去要好好总结。”

   对于吴金贵所说的奇怪的问题,现场记者立刻发问,他回答说:“我说的奇怪的问题,这个大家是看得到的,我们场上每个人打的怎么样,我觉得裁判的判罚有些情况值得商榷。我觉得比赛不管什么情况下,比赛都应该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去进行。并不是我输球了才这么说,也并不是为输球找借口。”

   辽足主帅马林显得比较谦虚,他表示:“我们经历了连败,上一场又跟对手打平,应该说今天的结果我是比较满意的,但是比赛的过程我作为过程是不满意的,绿城打的比我们好,辽宁队赢的侥幸。我们比较习惯的战术体系得不到贯彻执行,所以被迫改打不擅长的战术,这显得场上比较混乱。这需要我们从人员上做一些调整,这样才有利于辽宁队的发展。”

   当辽足久攻不下的时候,现场球迷一度喊出了“马林下课”的口号,对此马林表示理解:“我们前一段打的不错,所以球迷们的要求比较高,他们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我们队目前的情况还是立足于保级,这一点我们需要保持冷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