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吴庆何塞双双梅开二度 力帆5-2屠南昌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5月16日17:41
图为陈志钊射门瞬间(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南昌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继续进行,在15时4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南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本场比赛最终演变了一场大屠杀,重庆的吴庆和外援何塞均梅开二度,此前鲜有出场机会的安德鲁也打进一球,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后卫赵何靖下半场在三分钟内连续吃黄牌被罚下。南昌则由郑科伟和吊射门主角张天罡扳回两分,最终重庆以5-2赢下了这场疯狂的比赛。

  本场赛前,双方在积分榜上仅仅相差两分,但两队的近况却有着天壤之别。重庆前几场凭借黄希扬的爆发,一度豪取两连胜冲到积分榜上游,但最近两轮他们势头有所减缓,一平一负的战绩也让球迷调侃重庆终于“正常了”。反观南昌,前三轮遭遇三连败后他们突然惊醒,主场力斩杭州,客场巧擒长春,主场逼平天津,客场屠杀陕西,升班马八一成为近几轮中超战绩最佳的球队。

  由于战绩不错,本场南昌迎来了火热的上座率,在球迷气势如虹的助威声中,南昌开场就展开猛攻,场面上完全占据了主动,在两边路连续起高球,不过均未能造成真正的威胁。

  一直被压制的重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并且一进就是三个!第5分钟,重庆队在中场将球吊入禁区右路,张健拿球后下底横敲中路,无人盯防的何塞轻松头槌破门。1分钟后,重庆队迅速扩大比分,乱战中重庆外援安德鲁将球顶入球门。5分钟后,重庆再次组织起高效率反击,吴庆左边路拿球后内切至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贴着草皮窜入球门死角,短短6分钟,重庆就以3-0取得大比分领先。

  前15分钟连丢三球,南昌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好在球迷并没有放弃球队,现场助威声依旧热烈,球队也在一阵的慌乱后慢慢恢复平稳。第25分钟,南昌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陈志钊主罚,皮球划出漂亮弧线飞向球门,力帆门将余勇喆飞身扑救稳稳将球抱住。第30分钟,南昌左路发动攻势,陈志钊拿球回做给李磊,李磊突然起脚冷射,可惜高出球门。

  第36分钟,重庆禁区前沿连续做出配合,黄希扬适时将球分到右路,边后卫夏金插上拿球,被南昌的焦风波铲倒,焦风波吃到双方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上半时末段,重庆队再掀高潮,第45分钟,吴庆在禁区内接右路横传,面对两人防守,闪开空挡后低射破门,4-0,重庆队带着巨大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比赛胜负已定,场面似乎显得有些乏味,不过没让球迷等太久,双方就合力制造了一次又一次高潮。先是重庆的赵何靖,在第6和第10分钟连续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两分钟后,南昌郑科伟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碰到队员身体折射,门将余勇喆反应不及只能看皮球缓缓滚入球网。南昌将比分改写成1-4。

  第69分钟,何塞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黄希扬开出角球到后点,何塞接队友后点的摆渡将球顶进球门,1-5,重庆彻底锁定胜局。下半场最后时刻,南昌左路传中,张天罡接球后扣过对方后卫扫射将球打进球门,比赛的最终比分也锁定在了5-2,重庆和南昌联手创造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搜狐体育 李农)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23-程晓鹏;2-李磊、3-赵作峻、15-焦风波(17’邹仲霆)、26-乔尼;10-阿莱克斯(45’34-张天罡)、14-宋星逸、18-郑科伟、33-朱宝杰 (80’25-蒋珂玮);9-贝托、32-陈志钊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2-余勇喆;2-夏金(80’27-刘家林)、3-赵何靖、39-赵世权、4-李毅男;7-吴庆、11-安德鲁、14-黄希扬、18-胡伟;28-张健(60’38-赵堃)、10-何塞

  黄牌统计:

  南昌八一:(36’焦风波)(69’乔尼)

  重庆力帆:(66’ 余勇喆)(88’吴庆)

  红牌统计:

  重庆力帆:(55’赵何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