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奥托低迷遭队友质疑 洪元硕:换人不由我说了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5月16日23:17
奥托倒地行不行? 点击查看国安比赛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被长沙金德以0-0逼平,连续四场比赛不胜,作为球队主力前锋的巴西人奥托首发出场,再次碌碌无为,下半场被陶伟替换下场。走下场的奥托郁闷至极,头也不回地就走回休息室。

  本赛季至此,奥托仅仅打进1粒进球,多数时间之内球迷都在欣赏巴西人如何浪费机会。前两个赛季,奥托在绿城的进球数都达到了两位数,而本赛季却如同换了一个人似的,迟迟不能开和,有球迷甚至搬出了“淮南为橘淮北为枳”的典故,认为奥托来到国安之后明显水土不服。

  奥托在本场比赛低迷的表现也让他的队友颇有一些微词,一名国安球员告诉记者,奥托在场上明显和全队的节奏不合拍,“拿球、做球都没有,速度和射门也都不行,在场上踢着别扭”。这名球员甚至表示,在奥托找不到状态的情况下,还不如给其他本土球员机会。

  而主帅洪元硕目前对于奥托的情况也颇为无奈,赛后老洪告诉记者,奥托目前最大的症结在于心态,“奥托这孩子太内向,平时和队友之间就没什么沟通,大家看巴西球员一般都很开朗奔放,但实际上奥托不是这样的,他有什么话喜欢藏着掖着……”。

  洪元硕表示目前对于奥托身上存在的问题,会在世界杯期间重新有个解决,休战期他会和教练组对奥托的各项技术重点训练,“争取利用好这个间歇期,让他找回自信。”

  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会在二次转会时更换奥托,洪元硕话说得较为谨慎,“更换外援这个问题,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俱乐部会有综合的考虑。”随后洪元硕对于这个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换外援牵扯到经济问题,在奥托身上也花了大价钱,更换的话会有一定损失。而且现在就我来看,其他人来了不一定比他好使”。

  洪元硕告诉他自己观察到的一个现象:上赛季诸如金尼、拉米雷斯、奥托几位比较出彩的外援前锋,这个赛季在更换球队之后,集体出现低迷的情况,“这和自身原因、球队打法以及对手更熟悉都有关系,所以我还是认为,当初选奥托并没有错。”(搜狐体育 晴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