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发誓为国米夺欧冠 斯坦科维奇献媚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5月17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顺利拿到了第18次的意甲联赛冠军。赛后巴洛特利等球员纷纷接受采访,妖童表示,他希望为国际米兰带来欧冠的奖杯。而斯坦科维奇则向穆里尼奥表达了敬意,并称之为“全世界最好的教练”。

  塞萨尔无疑是国际米兰获得联赛冠军的重要功臣,因为38轮联赛他场场首发,从来没有缺勤。赛后这位巴西国门说:“今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较量,因为决定了最终的冠军归属。和今天一样的情况本赛季还出现过多次,我们曾经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如何。但最终,冠军还是属于我们,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另外我也要谢谢罗马,因为他们的追赶让我们感到了压力。”

  巴洛特利本场获得首发机会,赛后他也得到了主席莫拉蒂的表扬。而在接受采访时,巴洛特利也对夺冠兴奋异常。他说:“我真的很高兴,因为今天我们最终创造了历史。有的时候,我们会被误解,但最终雨过天晴。我和国际米兰之间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我唯一期待的就是下周的马德里,我们即将征战欧冠决赛,我希望获得冠军。在场上,我拥有无比的热情,而这种热情是我的队友激励而来。我要将胜利献给我的家人还有我的朋友。我可以保证的是,在5月22日的伯纳乌,我会表现出更好的自己,帮助国际米兰赢得欧冠奖杯。”

  坎比亚索虽然落选了阿根廷的世界杯大名单,但对于国际米兰的夺冠依然感到兴奋,他说:“现在我想拥抱我们所有的球迷,因为他们始终给予我们无私的支持,而这次的胜利也是属于他们的胜利。本赛季,罗马的苦追一度让我们感受到压力,但最终我们坚持到底,得到冠军。意大利杯和意甲的冠军已经到手,还有一个目标就是下周的马德里。那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将创造历史,所以,我会全力以赴。”

  在锡耶纳和国际米兰的大战前,斯坦科维奇就曾经激励队友。最终蓝黑军团顺利加冕,而塞尔维亚头号球星也非常高兴。斯坦科维奇说:“这是我们连续第五次获得联赛冠军,我们都为此感到高兴。这个赛季非常艰难,但大家始终保持了热情,最终获得奖杯。我们的教练、主席、球迷都非常棒,我要感谢俱乐部,因为他们建立了一个伟大的球队。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穆里尼奥让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强大,所以我要感谢他。”(搜狐体育 加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