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李超开心夺冠欲征战日巡赛 为事业不敢轻易说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17日01:05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16日发自珠海)5月16日,李超在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珠海站中夺冠,这是他在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的第十一冠,也是继两年前在厦门戴尔精英赛后,时隔多时的再度问鼎,让他兴奋异常,亲吻奖杯。不过,在他夺冠时,大家却把目光转向了另一个问题,关于他的另一半。

  在中国,30岁,被称为“而立之年”。和“而立之年”相对应的,似乎是另一个词语“成家立业”。李超今年正好30岁,他说自己老了,想要在今年回到家乡北京。但在“另一半”的问题上,李超的回答却只有三个字“不知道”。

  “关于家庭,我也不知道呢,怎么说呢,我想还是先把球打好吧。”按照李超的想法,他打算6月去日本尝试,接下来将更多的重心转到日巡赛上。“有句俗话,忠孝不能两全吧”李超思考了一下,觉得不对,随即改正,“应该说,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如果去日本,可能会对家庭照顾不到,所以现在,我还是把自己的事业放在前面吧。”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超发挥稳定,尽管已经两年没有尝到过冠军的滋味,但在最后一轮,他还是打的非常耐心,三次抓鸟成功,只在第九洞打出一个柏忌。最终,他也实现赛前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每天都能打进71杆。在前三天连续71杆后,今天他以70(-2)完美结束,并以总成绩-5如愿以偿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