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李蕾蕾or杨程? 战深足精彩发挥发挥疑问得破解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3:58

  李蕾蕾还是杨程?赛前泰山队的首发门将成了最大的问号。伊万还是选择了更换门将,杨程顶替上轮比赛发挥不佳的李蕾蕾,出任首发门将,事实证明伊万的选择是正确的。

  除了偶尔有大脚球踢得不太理想之外,杨程整场比赛发挥稳定。比赛的最后阶段,泰山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第80分钟,深圳队反击,日夫科维奇的左路传中被杨程直接没收。一分钟后,黎斐禁区外远射稍微高出横梁。第82分钟,赫莱布左路传球又被杨程得到。补时阶段堤亚哥头球攻门再次被杨程没收。杨程下半时的高接低挡,确保了泰山队的大门不失,而他多次成功出击也将深圳队有威胁的进攻提前化解。

  上场之前,杨程还用英语与拉德诺维奇交流着,“我很珍惜每一次比赛机会,希望能与后防队员配合得更默契,只有这样才能有稳定的表现。”杨程在赛后说,“胜利属于我们全队,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尽力了,大家战胜了炎热,也实现了在深圳拿到3分的目标。”随着杨程这一场的稳定发挥,泰山队的门将在短时间内恐怕不会再成为问号。 记者訾言

  (时报深圳5月16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