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面对长沙铁桶阵无可奈何 洪元硕向球队索要效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4:29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赛前就已经想到对方会打密集防守,也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布置,但就是轰不开对手的大门,唉!”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洪元硕很郁闷。

  昨晚的雨下得很大,让洪元硕临时加了一件外套。但是作为主教练,他不顾瓢泼大雨,多次冲出教练席怒吼着指挥。看到张辛昕被抬下球场,洪元硕连忙上去询问伤势:“要紧吗?骨头有没有事?”中场休息时,得到爱徒没骨折的消息后,他才舒了一口气。

  在接受采访时,洪元硕的话题依然离不开密集防守:“22个人比赛,有将近20个人在对方的半场,你看我们边路也有了,渗透也打了,可就是打不进球。最后20分钟还是打得太急了,失误太多。队员们很积极、很认真,全力去拼了,但还是没能够拿下对手,确实很遗憾。”

  国安去年加冕中超冠军后,本赛季不少球队来工体都会摆出铁桶阵,洪元硕对此很无奈:“还能怎么办?人家拿1分也很高兴,总不能逼着对手和我们打对攻吧?只能从我们自身找原因,提高破门效率是当务之急,下场比赛前我们还有一些时间,在这点上必须多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