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亚冠后遗症凸显 主场无奈金德疲惫国安三轮连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4:3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北京下了一场中雨,气温突降。面对志在拿1分的长沙金德,亚冠出局后的身心疲惫困扰着国安队员,最终主场0比0战平对手。中超8轮战罢,少赛一场积12分的国安,三连平后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三。

  昨天是世界助残日,比赛前工体出现一幕感人情景。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用轮椅推着一位残疾老人来到球场,满足了老人现场看球的愿望。这位老人是国安U15梯队球员范博的爷爷,虽然行动不便,但老人多年支持国安。为满足老人家现场观赛的愿望,本场比赛国安俱乐部特意邀请老人观看比赛,并赠送北京国安全体教练员、球员的签名球衣和足球。

  比赛开始后,湿滑的场地给双方造成了一些影响,不断有球员跌倒。第12分钟,张辛昕与对手拼抢导致受伤被送往医院,洪元硕只能用周挺换下张辛昕。随后,国安缺乏有效得分手的问题再次暴露,大格被对手死死盯住,奥托继续在场上碌碌无为。忍无可忍的洪元硕下半场用陶伟将奥托换下,下场之后,全场对奥托发出一阵嘘声,巴西人一脸郁闷。

  此后,国安虽占据绝对优势,但对手防守极为严密,志在拿1分的金德甚至一再拖延比赛时间。前国安球员、门将张磊成为金德拿到1分的最大功臣,包括徐云龙、闫相闯等多名球员的刁钻射门都被他扑出。最终,深受亚冠后遗症影响的国安无奈接受0比0的平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