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客战深圳1-0带三分回济南 鲁能饮茅台畅快登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4:3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前天获得茅台上亿巨额资金赞助后,深圳茅台红钻昨天主场0比1不敌鲁能,遭遇两连败。少赛一场的鲁能以1分优势领跑中超。

  客场作战的鲁能昨天反客为主,上半场几乎围着深圳队进攻。第18分钟,鲁能角球罚到禁区内,深圳队抢点破坏出禁区,郑铮禁区外稍作调整一脚怒射,程月磊扑救不及,深圳队0比1落后。下半场,深圳队极力反扑,无奈破门乏术。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志得意满:“我们的队员无愧于这场胜利,胜利对增强球队信心很有帮助,我们一定可以打好后面的比赛。”

  相比前一段时间的高歌猛进,深圳队近来遭遇两连败,主帅高歌奇非常失望:“我们打了半场好球,但是一开场我们的节奏非常缓慢,山东队是一支讲究控球的技术型队伍,开场领先后他们通过自己的控制给我们更大压力,我们更加困难。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和之前的比赛一样,临门一脚始终把握不住。”

  在获得茅台的巨额赞助后,高歌奇有了引援的想法:“过去我们是条件不允许,现在不一样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能够通过引援对球队的实力有提升,毕竟在中超战斗,我们需要更强的伙伴帮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