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鲁尼”排名中甲射手榜次席 有望入选国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17日08:45

  联赛打完8轮,谁是成足的最佳射手?不是“效率王”布兰登,不是“安哥拉大帝”约翰森,也不是“小飞侠”张远,而是有“成足鲁尼”之称的高翔!在昨天的比赛梅开二度后,高翔本赛季打进了4球,暂时排名中甲射手榜次席。

  高翔的特点是冲击力强,在比赛中总是不遗余力地奔跑,而在本赛季,高翔的门前感觉有了突飞猛进的飞跃。第72分钟,高翔被杨浩替换下场,他微笑着向球迷挥手致谢。赛后高翔一如既往的低调,“比赛踢得还行吧,重要的是球队赢球了,这才是最关键的。”满头大汗的高翔说。值得一提的是,1989年出生的高翔是伦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要是按照这样的势头踢下去,高翔入选国奥队指日可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