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陕西中建“憾平”河南建业 主场射失点球送乌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7日09:34

  新华网西安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亟待一场胜利的“中超皇马”陕西中建队可谓走了霉运,16日中超足球联赛第八轮主场的比赛中,陕西队在射失一粒点球的情况下,又送给对手一个“乌龙”,被河南建队业以1:1追平。

  当日的比赛在一场阴雨中进行。排名垫底的陕西队刚刚经历了换帅。曾带领大连队屡次夺冠的科萨带领的陕西队面目一新,陕西队整场牢牢控制了进攻节奏,场面占据明显主动。上半场开始后,陕西队连续获得角球和任意球,令对手门前疲于应对。第19分钟,陕西队再次获得角球,赵旭日开出角球后被对方挡出,陕西队接球后再度传中,禁区内的忻峰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建功。主队1:0先下一城。

  下半场,陕西队的进攻不减。第65分钟,曲波在禁区被对方拉倒,陕西队获得了一次宝贵的点球机会。可惜,主罚的国米旧将卡隆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个正着,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谁知,仅过了几分钟,河南队的一次角球改变了整场被动的局面。第70分钟,河南队开出角球后,在一片门前混乱中,皮球碰到陕西队毛剑卿身体后弹入球门,比分瞬间变为1:1。此后,陕西队的进攻屡次被对手化解,河南队将这一比分守到了终场。整场都没有几脚射门机会的河南队,凭借陕西队送上的乌龙球,客场拿到宝贵的一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萨表示今天没有拿下比赛,非常遗憾。“错失了四、五个必进的球,运气太差了。但是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充满了必胜的信念,虽然没有取胜,但进攻能力正在加强,相信我们离胜利不会太远。”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则对客场从陕西队身上拿到一分感到“幸运和欣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