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韩公政赞鲁能队员表现 称结束客场不胜意义重大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5月17日09:34

  本报5月16日讯(记者 郑力)泰山队今天1:0战胜深圳后,重返联赛榜首。同时,这场也是泰山队本赛季客场的第一场胜利。赛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泰山队今天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意义重大。

  韩公政首先称赞了泰山队员们今天的表现,他说:“天气不仅仅影响客队,对主队也是有影响的。这场比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赛前多次观看深圳主场的录像,球员们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布置,这个结果是我们满意的。这场比赛深圳也是有所准备,他们特意将商业赞助的发布会安排在赛前举行,又通过媒体和球迷来给球队鼓励,想让这场比赛成为他们献礼的比赛,好在我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表扬完队员,韩公政还盛赞了主帅伊万的敬业精神。“伊万回国奔丧回来后马上熟悉情况,并立即做出了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体现出了他的职业素质。在经历了悲伤之后,他马上投入到了比赛中,我们非常欣赏伊万的职业精神。目前伊万身体比较疲劳,心情也非常不好,他能在这种状况下进行指挥,俱乐部也非常满意。”

  鲁能战胜深圳后重返联赛榜首,但韩公政对此并不看重,在他眼里,泰山队今天取得的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意义更大。“毕竟我们之前客场都没有取胜,如果这场再不胜,对接下来球队的客场比赛无疑增加了压力。现在打破了这个怪圈,球队会迎来更多的信心。”韩公政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