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8强备战 90后王梦旭决赛要唱摇滚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5月17日09:48

  金报讯(记者 郑乔)“非常天使”8强选手、90后歌唱达人王梦旭,前天惊呆了现场所有人,此后她正式透露了自己决赛的“杀手锏”:“唱摇滚!”

  以歌舞形式闯过第一关,再凭借演唱一首经典的蓝调歌曲《Close to you》进入决赛,王梦旭的晋级之路很是顺利。看她在台上表现出来的信心和放松的神情,就知道她的重点不是比拼,而是“享受比赛”,这是高手才有的权利。

  “其实我的准备不是很充分的,第一轮的时候前一天晚上没有休息好,边唱边跳的时候换气有些跟不上。”王梦旭回忆道,“其实我唱歌的时候还有点没睡醒。”还没“睡醒”,现场显露的嗓音条件就能让DJ抓狂,看来这位选手发挥的空间还很大。本周就要决赛,王梦旭仍是毫不掩饰地说出了自己的打算,“我就唱摇滚了,《Boy Friend》。”

  《Boy Friend》是美国著名女歌手艾希里·辛普森的经典曲目,采用乐队化编排的歌曲,带有些许朋克风格。“我以前在乐队的时候,这首歌是主打,哈哈!”王梦旭还表示,将认真考虑评委提供的意见,“上一轮评委说过,我的衣服可能和曲目风格不太搭配,决赛就会有些变化。到时候我会认真考虑服装和表演风格的整体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