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布帅北上潜伏工体扮“密探” 主场战国安迎考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09:53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率队打完申花队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之后,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开始惦记下一个主场比赛的对手北京国安。昨晚,布拉泽维奇在工体看台上观看了北京国安主场0比0战平长沙金德的比赛。

  作为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非常看重来上海执教的这段经历。为了更好地熟悉中超联赛以及各个对手的打法,布拉泽维奇都会安排助手拜塞克前往各赛场观看对手的比赛,这在布帅以往的执教过程中,都不曾发生过。

  更例外的是,申花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前,布拉泽维奇觉得助手提供的资料不够全面,更是亲自前往大连队的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当时,申花队刚刚在主场输给重庆力帆,让布拉泽维奇非常难受,为了打好和大连队的客场比赛,布帅决定亲历亲为。

  结果,布拉泽维奇的努力付出得到了回报,申花队最终在客场2比0战胜了大连队。赛后,队员们都将赢球的功劳归于主教练的明察秋毫。正是布拉泽维奇及时发现了大连队三中卫打法的缺陷,并及时变阵遣上双前锋里亚斯科斯和恩朗,为申花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布帅一向能够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给大众带来惊喜,而今,随着四名违纪球员的回归,申花队下一轮比赛的主力阵容和打法阵型或许还有不少的变数。此前的三个主场比赛,申花队只赢了一场,而今面对攻击力颇为强劲的国安,对申花的考验不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