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托米奇转投陕西缘何如此顺利 半年工资“被黑”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17日10:08

  近日,托米奇从深圳“跳槽”至陕西中建浐灞成为中超的一个热门话题。托米奇为何在科萨一个电话后就迫不及待离深北上转投陕西?托米奇为何忍心离开爱徒程月磊?而为何深圳方面会如此慷慨放行?原来,这其中另有内幕——托米奇被深圳“黑”了!

  截至托米奇向深圳俱乐部递交辞呈当日,深圳俱乐部已近整整欠下这位在中国足坛打工的东欧外教六个月薪水。因此当托米奇提出要辞去深圳队门将教练一职时,深圳俱乐部方面毫无留人底气。但是,深圳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条件:走人可以,但托米奇必须与俱乐部签下“自愿放弃俱乐部欠其六个月薪水”的协议。托米奇愤怒之余也是无可奈何。最终的结果是,托米奇为了尽快“逃离”深圳俱乐部不得已签下这份协议,托米奇在深圳俱乐部等于白干了六个月。

  乱弹:本来很奇怪托米奇怎么会火线支援陕西,为什么面对深圳方面的一再“君子表态”,都不予回应。原来,是被中国足坛给“潜规则”了。

  记得在跟杭州和上海媒体交流杜威为什么那么想来绿城时,得到的答复是,并不是绿城方面的薪水有多高,而是绿城发薪水一向及时,从不拖欠。这在中国的各家俱乐部中可算难得了。据说,杜威实在是被申花拖欠工资奖金的魄力给拖怕了。而在记者好奇地问为什么申花的外援都不错,而且很卖力时,得到的答复更逗:朱骏从不拖欠老外薪水……原来是内外有别。

  从这个角度说,深圳的对外开放程度比上海高,因为在深圳俱乐部这里,老外也没有特权,管你是从哪儿来的,一概拖欠没商量。

  托米奇不愧是个能说一口流利汉语的中国通,深谙中国足球的内幕。看形势不好,赶紧忍痛割肉,吃哑巴亏认了,官司就算了,打赢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且,也耗不起那精力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