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安德烈第86分钟金子般进球 辽宁主场1-0擒杭州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1:31

  凭借外援安德烈在第86分钟时的金子般进球,辽宁足球队16日在主场以1∶0力克杭州绿城队,就此终结长达一个月的4轮不胜。综观整场比赛,辽足在场面上较为被动,但却依靠一记前场定位球绝杀对手。 1∶0击败绿城队,辽足胜得很惊险,也很偶然。

  任何一支队伍都难以承受长时间不胜之痛。 “今天一定要击败绿城队! ”马林赛前发狠地说。但如何求得一胜?绿城队的实力并不弱,更为要命的是,辽足因板凳深度不足,主力阵容又相对稳定,这使马林在排兵布阵时难有发挥空间。将技术不俗,但喜欢粘球的安德烈从前腰位置移至发挥空间更大的右边路;将技术、身体、意识上乘的于汉超推至锋线……在现有主力战将中,马林主动求变。

  昨日主场与绿城队一战,辽足在上半场尚能与对手大打对攻战,但后防大将迪亚拉大腿肌肉拉伤,下半场无力再战,这直接打乱了辽足的赛前部署。后防吃紧,中场挺不起来,前场攻不出去,下半场比赛辽宁队异常被动,在控球时间、射门次数上远远落后于绿城队。

  正当人们认为辽足此役凶多吉少之时,“偶然性”突然“眷顾”辽宁队。第86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丁捷将皮球打到门前,肇俊哲头球一蹭,安德烈在乱战中补射建功!

  平心而论,安德烈的这记中超首粒进球确实有些偶然,因为辽足下半场尽处被动,鲜有射门机会。不过,就像此前辽足4轮不胜实是偶然中的必然一样,辽宁队本轮绝杀绿城队也非偶然。 □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