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周军赴阿根廷再会马拉多纳 为申花二次转会选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2:16

  本报记者 李冰 虽然对跟马拉多纳合作的具体内容讳莫如深,但可以肯定的是,在与老马本人达成合作意向之后,本周三,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的阿根廷之行,或许就将开启申花俱乐部历史上的又一个“大场面”。

  按照计划,周军与申花团队的其他成员,将于本周三前往阿根廷,敲定与球王马拉多纳合作的最终协议。“具体的内容,肯定要等到合同签好之后再对外公布,现在只能暂时保密。”之前,马拉多纳也曾经应商家的邀请,到中国“走穴”,这次与朱骏的合作,是否还会“复制”以往的套路,申花投资人给出的答案是“到时候就知道了”。

  不过,周军的此次阿根廷之行,或许还会带着另外的任务。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在老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申花队凭借一帮小将的拼杀,从赛季前的不被人看好,一路“黑”到了积分榜前三甲。但是,就连申花高层也承认,球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完全依靠实力。年轻小将虽然拼劲十足并且富有激情,但是在控制比赛节奏以及比赛经验方面,还有一定的欠缺。尤其是在中场,由于缺少一名像当年阿尔贝茨那样攻防俱佳的后腰,新赛季的申花,总是给人一种“腰无力”的感觉。而在后防线上,申花队也暴露出了个别位置上的不足,能否在即将到来的联赛间歇期内引进合适的人选,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决定着球队下半赛季的表现。

  对于阿根廷球员,申花方面也算是“情有独钟”。2007赛季,申花队引进了阿根廷后腰马切西尼,虽然一直没有打上主力,但他的实力,还是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2009年,申花签下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可惜的是,由于巴尔克斯在前半赛季表现欠佳,在外界的压力下,被“发配”去了深圳队,结果却大发神威,穿走了上赛季的金靴,这也成了申花球迷心中一个永远的痛。

  上赛季后半段,申花方面提前为新赛季展开引援工作,时任俱乐部技术总监的荷兰人法尔科斯,被俱乐部派往巴西和阿根廷,直接到各支球队去考察队员。最终因为各种原因,法尔科斯没能从南美带回让申花满意的外援,但申花俱乐部却就此与巴西和阿根廷的一些俱乐部建立起了相当良好的关系,这也为这次朱骏与马拉多纳的“牵手”,埋下了伏笔。至于周军这次的阿根廷之行,在签下马拉多纳的同时,是否会通过老马的关系,为申花寻找到更好的外援,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