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宁宏运赢球却折损大将 迪亚拉四黄牌下轮停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17日12:26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尽管赢下了比赛,但辽宁宏运队折损了一员大将:中卫外援迪亚拉本场比赛又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样,他将累计四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本周六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迪亚拉铁定缺席。

  上一个主场比赛中,宏运队主场输给了长沙金德,迪亚拉红牌下场,这导致他没有代表球队参加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与浙江绿城队一战,迪亚拉终于能出场,不过,上半场他在一次防守时动作过大,被当值主裁判亮出了黄牌,从联赛到现场,迪亚拉累计四张黄牌,按照中国足协规定他将自动停赛一场。

  也许是从现在就开始寻找迪亚拉的替补,与绿城队的比赛下半场刚开始,马林就将迪亚拉换下,队长肇俊哲打起了中卫位置。应该说,小肇表现中规中矩,不仅出色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还间接助攻安德烈完成绝杀。小肇打中卫不是首次,上一场客场对阵上海申花,小肇一度客串这个位置。马林说:“肇俊哲从中场撤到后场,他的视野和传球更加开阔,没有人手的时候,我们只能内部挖潜在人员重新调配。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