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南京奥体中心现特殊观众 布帅夫人孙子助威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3:18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与江苏队比赛中,南京奥体中心的看台上出现了两位特殊的观众——布拉泽维奇的夫人和大孙子。

  布拉泽维奇的夫人和孙子近期抵达上海,此次随球队一起来到南京,也是为了给布拉泽维奇和申花队加油助威。

  在随球队从上海来到南京的时候,布拉泽维奇的孙子穿着一件皇马的紫色球衣,球衣背后印有9号和苏克的名字。原来,这件球衣是达沃·苏克1998赛季效力皇马时穿过的球衣,当年,苏克随皇马夺得了欧冠联赛的冠军。

  也是在1998年,布拉泽维奇执教的克罗地亚队在世界杯上拿到了突破性的季军,而苏克就是这支球队中最重要的一员大将。布拉泽维奇和自己的每一位队员都保持着很不错的私人关系,苏克也把自己在皇马的球衣送给了布拉泽维奇的孙子。

  前晚申花队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布帅的孙子又穿上了申花队的白色客场比赛服,和布拉泽维奇的夫人一起出现在了南京奥体中心的看台上。显然,布拉泽维奇的家人非常支持和热爱老布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