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足主场1:0击败绿城拿到3分 马琳:赢的侥幸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17日13:40

  ■本报记者 杨晟坤 摄

  晨报讯(记者 周松 见习记者 李晓蕊)“没什么值得高兴的,赢得太侥幸了。”

  昨日,辽足主场1:0击败了浙江绿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但主帅马林在接受采访时,上来就说了这么一句,让人明显感觉到他对比赛的不满意。

  而赛后,就连辽足队员也承认,全场比赛强过对手的只有外援安德烈终场前的神来一脚。

  外援安德烈建奇功

  昨日与绿城一战,后防大将迪亚拉解禁复出,但在比赛中不慎受伤,马林下半场不得不将队长肇俊哲放到后卫线上。

  如此一来,中场本就薄弱的辽足在进攻组织上更加混乱,加之巴西前锋费利佩伤势未愈,辽足前场缺少接应点,全队只有依靠个人能力勉强突破。

  这样的结果导致上半时还有几脚威胁射门的辽足,下半时中场反复丢球,更多时候只能无奈地在后场倒脚。现场球迷在忍受了多时之后,终于开始宣泄不满情绪。

  反观客场作战的绿城队,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如果不是辽足门将张鹭发挥神勇,恐怕球门早已失守。

  比赛还剩5分钟结束时,辽足赢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外援安德烈抓住机会门前补射得手,整场比赛都很沉闷的铁西体育场终于爆发出了积压许久的呼喊声!

  马林对球员不满意

  辽足赢来了久违的胜利,但主帅马林赛后却非常不满意。

  比赛过程中,马林明显感觉到了球迷的不满情绪,“我在场地中央,球迷的反应我能看不到吗?其实我很理解球迷的情绪,但是辽足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好几位球员打不了比赛,我们不得不被迫变阵,新的阵型球员们不熟悉,被对手逼抢后失误增多,就更不敢做动作了,到后来不是横传就是回传。说实话,我们教练组在下面看着也很难受,虽然安德烈立功,我们拿下了比赛,但我真的很不满意,赢得太侥幸了!我们需要找出问题所在,未来的运气不可能都这么好,辽足想要赢比赛,关键还得凭实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