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南昌八一VS重庆力帆

八一主教练称比分非真想 朱炯:这是成长的代价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17日16:29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比分不是双方正常水平的反映。”赛后,八一队主教练朱炯表示,和客场赢陕西3个一样,这场大败同样不是双方正常水平的反映。

  比分不正常,但输球,朱炯认为正常。“我们的实力就是这样,和重庆赢球,打平,输球都正常。”赛前一天踩场,朱炯就有很不好的感觉,他告诉队员,如果明天是这种状态,你们哭都来不及,他的预感不幸成为事实。赢下陕西这一周来朱炯都感觉到危机的存在,周三在队内会议上他强调了两点,“不要忘记三连败的苦涩,不要忘记廉价失球的教训。”遗憾的是,我们最终还是输在了自己身上。

  失利最根本的原因在哪?“心态。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之前成绩不错,士气高涨的同时,队员无可避免地会产生看高自身实力的错觉,这是客观存在的,教练组也发现了,但这很难通过一两句提醒调整过来。”朱炯表示,教练组在看出问题的情况下,没能找到合适的方法调整队员心态,所以说失利的责任大都在教练组。

  “这就是年轻球队成长的代价,当然,我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努力,让这个成长的过程越短越好。”朱炯说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