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小将攻入职业生涯首球 郑铮渐担起鲁能后防大任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17日17:04

  晨报讯 “这个球主要是运气好吧,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在比赛之后,为鲁能攻入唯一入球的郑铮腼腆地说道。对深圳队的这个进球,是小将郑铮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进球,他已经占稳了主力位置,并且逐渐担起了后防大任。

  作为鲁能本赛季力推的小将,郑铮偶然得到了机会。由于队内的伤病和红黄牌停赛,郑铮在鲁能与浦项制铁的亚冠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从此成为鲁能不可或缺的左后卫人选。在几场磨合后,郑铮渐渐放开了手脚,客场与大连 的比赛,正是郑铮在最后时刻的两次助攻帮助鲁能避免输球的尴尬。这次在客场,又是郑铮的进球让鲁能带回了三分,并且获得了客场首胜。赛后郑铮表示,随着比赛增多,自己的感觉也越来越好,跟队友也越来越默契。

  下半场,全场飞奔的郑铮出现了抽筋,伊万也用老将王亮将其换下,“郑铮今年之前从来没有打过正式比赛,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容易。大家可以想想他在之前比赛中的表现,客场对阵大连的两个助攻,今天的进球,特别是他今天是右脚打进的,而郑铮是个左脚球员。”伊万的话毫不掩饰对郑铮的喜爱。而对于郑铮的表现,俱乐部也很期待,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今年郑铮出场机会比较多,我相信他经过大赛的磨练,会更加成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