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伊万狂赞郑铮遗憾未参加集训 直言爱徒存一缺点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7日18:57

  “如果郑铮跟随球队参加年初的海南集训,他的表现还能更好。”比赛结束后,主帅伊万对进球功臣郑铮赞不绝口,“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除了本场比赛,我们客场挑战大连队时他也奉献了两次价值连城的助攻;亚冠客场对阿德莱德时,他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也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如果说郑铮还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体能方面应该再加强一些。假以时日,他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对于伊万的夸奖之词,郑铮有点受宠若惊,“没有主教练的信任就没有我的今天。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会更刻苦地训练,争取每一场比赛都能取得新的进步。”对于比赛的胜利,郑铮表示:“功劳是大家的,没有球队诸位哥哥们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深圳5月16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