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体坛最具霸气十大明星 姚明邓亚萍在列(图)

王濛
1/10

王濛

2010年05月18日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竞技场上,一名优秀而出色的球员,往往会或多或少地表现出一种霸气。这种霸气,既是一种自信的流露,同时,也能够给对手以强有力的威慑。拥有了霸气,运动员会在赛场上表现得更加从容而稳定。当然,作为运动员,要想拥有足够的霸气,首先,需要具备过硬的实力,没有实力何来霸气?其次,需要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有的运动员尽管实力不俗,然而,在比赛场上却表现得不够自信,甚至与平时的训练成绩相差甚远,这样的运动员,自然不会有霸气。此外,优秀的明星能够很好地驾驭自身的霸气,在气势上给对手以强有力的打击。那么,不妨让我们一同盘点中国体坛最有霸气的十大明星。

  “霸气明星”之王濛

  继上届冬奥会上为中国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之后,在不久前结束的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冰雪健儿王濛更是一举囊括三枚金牌。无论是500米短道速滑的“一骑绝尘”、女子3000米接力的团结协作,还是女子1500米的“一马当先”,王濛是当前中国女子速滑队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我们在一次次享受王濛夺冠后带给我们的幸福与快意的同时,更为王濛身上独具的舍我其谁的霸气而感到骄傲。从最初让我们关注时的“初生牛犊”,到如今的“风华正茂”,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的身上,流露着一股霸气,这样的霸气,令关爱和支持王濛的人们心中感到踏实和放心,与此同时,这样的霸气,会让对手心中感到恐惧。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