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伯明翰公布夏季中国行日程 七月鸟巢挑战国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8日13:28

  人民网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了今年夏天中国之行的具体行程。7月21日,他们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也就是俗称的“鸟巢”迎战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7月24日,伯明翰一行将转战沈阳,在沈阳奥体中心对垒辽宁宏运。

  据悉,伯明翰将在此次拉练中进行三场比赛,除了上面已经确定的两场之外,第三场比赛的时间、地点和对手尚未确定。不过伯明翰官方网站称俱乐部这次远东之行的目的地包括中国大陆以及香港,由此推测第三场比赛很有可能会落户香港。

  去年夏天,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以及赫尔城曾来到北京参加英超亚洲杯,此番伯明翰的造访意味着中英两国足球交流的进一步加深。而对于北京球迷来说,则又多了一个在家门口领略欧洲高水平俱乐部风采的良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